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法國有機品牌 Terre d’Oc 帶來東方無花果的力量

法國有機品牌 Terre d’Oc 秉承崇尚天然文化的概念, 到處蒐集不同成份。今次為大家帶來東方無花果抗衰老系列, 東西合壁。


東方無花果屬仙人掌科植物, 擁有儲水效能及堅毅的生命力, 適合生長於摩洛哥南部的山區,並非我們常見食用的無花果 Terre d’Oc 以公平貿易理念以傳統方法製作有機東方無花果油, 以保存當中豐富的養分, 更有 Eco Cert 認證。


Terre d’Oc 東方無花果抗衰老系列適合所有肌膚, 尤其是較成熟或缺水的肌膚而設, 特別加入了甜杏油、東方無花果水、橙花萃取及植物分子釘, 為肌膚深層注水、鎖水、抗衰老及促進肌膚再生。

今次試了 terre d’Oc 東方無花果面部精華素 Oriental Fig Faace Serum ($588/30ml)

 

包裝精美, 充滿東方色彩。


精華素含54% 有機成分及 100% 天然。


成分主要是東方無花果精華、橙花萃取及透明質酸, 能深層保濕、 滋潤及柔軟肌膚、 高效抗氧並能減淡皺紋。


精華素是橙啡色, 質感為半液狀, 帶少許甜味。


塗上面部後能被肌膚迅速吸收, 感覺面部有一層薄的保護膜, 感覺不太黏笠, 對於一向愛用滋潤度高產品的我絕對沒問題, 不過習慣要完全清爽的人士則建議待5分鐘後才塗上面霜, 感覺會比較清爽。


用了兩星期後, 肌膚水份度比使用前高, 膚質柔滑, 滋潤度亦充足, 肌膚亦明亮起來, 看來更飽滿。推介給愛用有機護膚品人士於秋冬使用。


有興趣可以到官方網頁或 Facebook 看看:


(產品及資料由 terre d’Oc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