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法式秋冬滋潤:Institut Esthederm Intensif Spiruline Cream 螺旋藻修護面霜



秋風起,正是滋養肌膚的好時候,剛好我也收到一盒 Institut Esthederm Intensif Spiruline Cream 螺旋藻修護面霜 50ml。


法國品牌 Institut Esthederm 是由一位藥劑師於1978 年創立,以製造同時滋養肌膚及肌膚細胞的產品為理念。

而 Intensif Spiruline Cream 螺旋藻修護面霜主要成份是高濃縮螺旋藻。螺旋藻蘊含超過 220 種生命所需元素的一種深海藍藻,具有強效抗氧化作用,當中的維他命 B1、B5、B6、 E和硒可以預防自由基導致的皮膚衰老。此外,亞麻油酸能促進細胞迅速更新及消除細胞毒素,令皮膚恢復活力、以提供細胞足夠的氧份及明亮肌膚。




面霜隨盒附送小匙一支,方便取用。




白色的面霜並無添加香味,這個面霜的滋潤度頗高,不過其質地卻頗易推開,比一般滋潤面霜輕盈得多。




肌膚屬混合性偏乾的我,選擇於晚上使用此面霜,而且我使用的份量亦比較多,順便也連頸部也塗一下。


為了加強緊緻,我會提以由下以上的方法把面霜塗均全面。




最後更以掌心輕按面部希望熱力能幫助吸收面霜。



使用了這面霜一個月,皮膚很有光澤平滑,緊緻度亦加強了,即使上星期我感冒病了,也沒影響皮膚的光澤感。




我覺得這盒 Institut Esthederm Intensif Spiruline Cream 螺旋藻修護面霜很適合秋冬使用。



(產品及資料由 Institut Esthederm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