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50種不同養潤成分: 50惠養潤豐盈護髮系列





最近受到脫髮問題的襲擊, 每次洗頭及吹頭後掉到滿地皆是, 每次也要事後立刻掃地, 連工人也問我是否生病了。正好獲邀試用從日本原裝進口的50惠養潤豐盈護髮系列, 我當然樂意嘗試。

 
 
 
初初聽到50」時我以為是供50歲以上人士使用, 但原來50 是代表品牌用上50種不同養潤成分集合於一瓶中, 提供有效的頭髮護理, 使頭髮保持濃密豐盈。


今次收到50惠養潤豐盈護髮系列產品共三件:



養潤豐盈洗髮露 (滋潤型) 400ml/$99.9
養潤豐盈護髮素 (滋潤型) 400ml/$99.9
養潤育髮精華素 160ml/399.9 (10月底上市)


養潤豐盈洗髮露 (滋潤型) 及護髮素

洗髮露含氨基酸潔淨成份, 温和潔淨而不傷頭皮。升級配方更添加了高效鎖色因子, 有效幫助鎖色。


 
白色的洗髮露味道像古濃水的, 中性的氣味相信男女也合用。


泡沫細滑, 過水後感覺潔淨清爽。

 

護髮素集中滋養修護, 同樣含有澳洲堅果籽油、人參精華、迷迭香精華、維他命E, 能令髮絲強韌有彈性, 改善頭髮稀薄情況, 令髮絲更柔順光澤。


 
護髮素如乳霜般杰身, 帶同樣中性的氣味, 過水後感到頭髮變得順滑。

 

 
養潤育髮精華素
 



此精華素特別針對掉髮及頭髮稀薄問題, 10月底才於香港上市, 今次我能優先試用實在感到榮幸。

升級配方增加了20倍蠶砂精華, 能促進毛囊細胞活力, 令髮根健康迅速地成長。無水咖啡因能激活黑色素細胞, 預防白髮。

萃取高麗參、牡丹及冬蟲夏草精華能促進血液循環, 增加頭髮密度;天然柑橘及檸檬精華更能滋養頭皮。再加上甘草精華及抑制FGF5脫髮因子, 能高效減少掉髮情況。


我原以為這精華素可能是帶橘子味道, 想不到竟然也是與洗髮露和護髮素同一味道。
 


橙啡色的精華素是水狀, 使用時直接噴向頭髮根部6-7, 以指腹打圈按摩頭皮, 加快吸收, 用後感覺不油淋的。


品牌建議最少使用4個月, 因為頭髮的生長周期一般需要4個月。


時間關係, 今次我只試用了三周, 頭髮變得比較柔順清爽, 雖然我仍然有脫髮問題, 不過比三周前明顯脫少了, 從之前的十多條變為幾條而已, 希望繼續使用能完全解決脫髮情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