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優先試玩 Hello Kitty 40週年巨獻: 「Hello Kitty Go Around!」

Hello Kitty 相信是不少人的心愛卡通人物,原本 Hello Kitty 已經40歲了,比我還要大呢!
 


於 Hello Kitty 40週年,Hello Kitty及Sanrio一眾卡通人物齊齊舉行盛大慶典,邀請粉絲們一同參與!Sanrio 將於10月30日至11月16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Hello Kitty Go Around!!」,作為 Hello Kitty 40週年的壓軸慶祝活動。




上星期我有幸優先試玩,可惜小虎因為病還沒好,所以未能同行,可惜啊,否則他一定滿場飛。






打開派對大門,見到如美式嘉年華般,場內有多個精心打造的主題攝影區,可惜當天我自己到場。



Hello Kitty週年館: Hello Kitty 分別以25、30、35、40 週年上場,拍照必選!




Hello Kitty摩天輪:「天荒地老溜連在摩天輪...」,摩天輪總是給人浪漫絢麗的感覺,當然是拍照位了!




蘋果神社




日本風味十足,最近運氣不太好,來個拜拜先!








Hello Kitty 回憶花園:回憶一下一系列經典文具,放大了十分有趣!




另外,這個夾公仔機也玩味十足,粉絲可以扮被夾啊!






嘉年華當然小不了攤位遊戲,奬品全是很美的 Sanrio 公仔,一張遊戲卷可玩一次,不過手殘的我當然不成功了。




Sanrio BB 也爬行:與好友們一起來競賽,看看誰的 Sanrio BB 最快跑到終點。




彩虹蝴蝶結:擲彩虹,純運氣之選。




救救小金魚:來用魚竿釣起 Sanrio 公仔,二十秒來釣起便能帶公仔回家。




爸爸的閲讀室:把報紙拋到爸爸手上便成功,當天我見到有幾位人士成功呢,我...手殘的。




Ichihoman 正義聯盟:限時內把藍色波波吸入後要成功用背著的籃接到三個才算成功,是全場最要用體力的遊戲,我竟然成功接到了一個藍波波!




現場有兩個 DIY 教室,一個是 Hello Kitty 手作教室,以木材、皮革製成真皮手帳、旋轉木馬燈飾、三腳凳等。



另一個則是 Tote Bag 設計室,使用 Dear Daniel 拍下 Hello Kitty 的可愛表情來製作你的 tote bag。




愛shopping 的我當然看看紀念品了,有貼紙、puzzle、T-shirt、雨傘、甚至sparkling wine!










我對 Hello Kitty 筆及環保袋最感興趣了!

11月8日,Hello Kitty 設計師---山口裕子小姐更越洋到港為粉絲簽名,粉絲們別錯過啊!




「Hello Kitty Go Around!」
10月30日至11月16日
11am-8pm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門票:
Mon-Fri:  成人 $80; 11歲或以下小童及持長者咭之65歳或以上長者:$60
Sat-Sun: 成人 $100;11歲或以下小童及持長者咭之65歳或以上長者 $80

遊戲券:單張$25;一套5張$100


官方網站: www.hellokittygoaround.com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