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出血文: Fresh 「節日派對」買買買

聖誕將近,今年也出席 Fresh 的 VIP「節日派對」, 預先一覽 Christmas sets 及優先購買,我作為 Fresh 的fans 當然不會錯過了!



今年選址 Harlan's, 場地比較少了一些,不過佈置依然十分美麗,充滿聖誕氣氛!






由於我於9-10月的所有星期六也要整天工作,所以我早答應了第一個不用整天工作的星期六會帶小虎去街,所以也一同帶他出席。



可是爸爸忘記先讓小虎吃午餐後才出發,結果來到會場交給剛收工的我時,小虎已經餓到暈,所以完全沒心情。



幸好各位姐姐們熱心地送上美味的小食,一輪狼呑虎嚥後,小虎終於展露笑容了!





走到不同拍照位置拍照,還去嘗試被抱著溜冰的感覺!



言歸正傳,今年 Fresh 的聖誕sets 有5款,十分吸引。



1. Sugar Craving $275
有3支travel size 有色潤唇膏

2. Sugar Stash $500
內有3支travel size lip gloss 及3支travel
size 有色潤唇膏




3. Skin All-stars $730
有 Fresh 的不同skincare:
大豆潔面乳 30ml、睡蓮面霜 30ml、Rose Face Mask 30ml、睡蓮eye serum 15ml 及貨size 有色潤唇膏一支,很抵買!

4. The Mask Bar $890
有齊 Fresh 的四款面膜:Rose face mask、Sugar Face Polish、Black Tea face mask 及 Peony 美白面膜各30ml。

5. Black Tea Skincare Age-delay Remedies $900
可以一次過試 Black tea skincare。
有Black Tea face mask 50ml 、Black tea face cream 30ml 及 Black Tea Lotion (toner) 30ml。





正因為每年 Fresh 的 Christmas sets 很快便賣完,今次當然要把握機會入貨了。
差差我優先購入了甚麼?

當然是 Black Tea Skincare Age-delay Remedies 及 Skin All-stars!




 


另外還購入了新色潤唇膏 Tulip 一支及另一新品Sugar Lip Serum 來為唇部於秋冬打打氣!




最後還送上聖誕心意禮物一份,Hurray!



預祝大家有個快樂聖誕啊!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