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艷陽百合的力量: 全新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法國護膚品牌 NUXE 最近推出了全新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 首次在護膚品中使蘊藏於艷陽百合 (Daylily) 的獨特再生功能,艷陽百合的活性成份更令 NUXE 取得3項專利。

 

此外,系列中更加入革新性醣化分解技術,針對近乎未被當今的護膚品處理的波形蛋白,對抗肌膚衰老,使肌膚保持年輕。



 
當然,NUXE 依然實踐天然環保的承諾,使用油壓環保提取法 Oleo-Eco-Extraction, 萃取過程不涉及任何化學成份。

 

今次我試用了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Regenerating Night Cream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晚霜 ($488/50ml)。



 

這晚霜有91.5%天然成份,而且不含防腐劑 Paraben,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當中含艷陽百合萃取、土耳其含差草及褐藻萃取,以抗醣化和醣化分解,保護及修復皮膚三種主要蛋白質:膠原蛋白、彈性蛋白及波形蛋白;有效改善皺紋,令肌膚更緊緻柔滑。




打開蓋,見到有密封紙。



晚霜帶花香氣味,我尚可接受,只是有時會覺得比較濃了一點。



質感比較厚,所以記住先於手心預熱後才塗上面,否則會比較難推開。


 
用了約兩星期,皮膚柔滑滋潤,不過我自己則覺得保濕度不太足夠,所以我多數會配合保濕精華使用。



至於幼紋則尚未見明顯改善,不過皮膚彈性好像好了些。




NUXE MERVEILLANCE® expert 魅力凝肌專業抗皺系列全線共5款產品,由 Sasa 獨家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防去看看。


(產品及資料由 Sasa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