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Sasatinnie "戀愛份子" 燕窩活膚面膜

抽中了試用 Sasatinnie "戀愛份子" mask, 先要多謝 Sasa!
我打開盒子見到是一盒燕窩活膚面膜 Swallow's nest rejuvenation mask, 紫色包裝, 很浪漫!
由於上星期實在太冷了, 我這個怕冷的人可不能於寒冷的時候還住臉上敷上凍凍的面膜呢, 所以一直拖到天氣回暖一點才試用, 讓大家久等了!
這款 mask 有燕窩精華及胎盤素, 具高度抗氧化功能, 能活化細胞及提升防禦及保水力, 更有表皮生長因子 (EGF) 有助延緩衰老, 令肌膚回復細緻嫩滑, 水潤有彈性。
把 Mask 打開只有微微香味, mask 很濕潤精華素多到快要滴出來, 把 mask 打開見到有兩重耳掛, 很有趣!

用法是把面膜緊貼地敷於臉上,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將其掛於耳朵。
面膜能把整個下巴也包着, 由於下巴兩側也有耳掛, 掛上後發覺有 lifting 感覺, 面膜又真的很貼面, 可以繼續活動不怕 mask 會掉下來呢!
把 mask 拿掉後面部感到很保濕, 沒過水亦不覺黏的, 按面部時也彈彈的, 唯一是耳掛可能會把耳朵髮邊弄濕, 見意於洗頭前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