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Jessica x Clinique 青春美肌新體驗

11月尾我有幸參加了Jessica x Clinique 青春美肌新體驗, 我這麼遲才寫 blog 是因為我試用了才寫。Workshop 是於The Habitat Lounge 舉行。
首先由Clinique 的product manager 介紹新產品Youth Surge 特效青春修護系列。其實早一個月己推出了晚霜, 今次是提早首先於HK 推出日霜, HK fans 可以比其他亞洲地區先試用 day cream 呢! Youth Surge 系列用專利Sirtuin 長壽因子科技令肌膚性日夜不斷修護, 延遲幼紋的出現。除了介紹新產品, Clinique 還解說 "Slow living" 的 concept, 我很愛這慢活的生活態度, 真的可以令人relax 下來!
Day cream 有SPF 15, texture 很爽, 沒有味道, 喜歡清爽的會很喜愛它, 但我便愛先塗左保濕精華才塗這日霜。
Night cream 是較保濕,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為配合 "Slow living"的主題, second part 是有專家分享美酒佳餚配搭、禮儀及不同佳釀。今次有4款 wine 試, 分別是 Prosecco (Italian sparkling)、 Riesling、Rosé及 red wine。
Clinique 送了Youth Surge 的 day and night cream samples 給我們試用, 我用了2 weeks, 皮膚是光亮了點, 至於細紋便要再用長時間才知結果, 可惜我已經用完samples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