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Biotherm Facial

Thursday, 我到了 Biotherm 做個 free facial, 這個 facial 是早前參加 Biotherm 新品發報會送的。 我 booked 了Elements 的那間, 一去到美容師便很親切地介紹我可選擇的 Facial, 我選了益生排毒保濕 facial (105 mins)。
進入 facial room, 很clean and tidy, 也有衣架、slippers、hairdryer、makeup kits 在房中。
療程開始時 Beautician 先替我穿上暖暖的腳套並來一個 reconditioning 令我全身 relax。之後便開始潔面等, Beautician 很細心地告知所有 product 及在做那一step, 由於 environment 很清靜並有少少 music, 我太倦已中途睡着了, 直到 massage neck and shoulders 時才醒了一會!
整體感覺不錯, 面部很光澤亦很保濕, Beautician 的手勢也不錯。Beautician 告知這 facial $440/time, buy 10 free 3 times,可惜我有太多 facial course 在手而且Biotherm 有得做 facial 的 3間shops 的位置對我不太方便, 所以我並沒 join course, 難得 Beautician 一點也不 pushy 亦沒有黑面, 還很有禮貌地送我離去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