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L'oreal Paris Revitallift 緊貼提升舒展面膜

早前抽中了 the Ztyle 的試用 L'oreal Paris Revitallift 緊貼提升舒展面膜 (Fit & Lift Stretch Mask), 我從來也沒用過 L'oreal 的 mask。
這盒面膜共有4片, 全是紅色包裝, 很搶眼!

Mask 一開有微微清香, 把 mask 拿出來後包裝袋內還剩下很多精華。


Mask 本身很濕潤, 把 mask 打開後敷上面時感到從意外, mask 很貼面, 就連上眼皮也 cover 到, 鼻位沒剪鼻型, 令面膜更能 cover 鼻邊位置!

Mask 的盒上介紹: "面膜特別使用具有極強彈性、可隨意舒展的親膚織布材質,有助面膜緊貼每吋肌膚,猶如「第二層肌膚」緊緊貼在面上", 所以我敷上面後真的把面膜從下巴位置向上拉, 面膜沒有破爛, 真的很有彈性而且更能收緊下巴兩邊的包包肉。
20 minutes 過後面部感到很保濕, 膚色也帶光澤, 面部肌膚也較有彈性, 感覺不錯!
最後我把於包裝袋內餘下的精華往 neck 塗, 不要浪費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