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碳酸美肌: iN-BE+V 碳酸美容液

最近試用了來自日本的 iN-BE+V 碳酸基礎產品, 聽說在日本及台灣也極受歡迎。


打開一看, 原來是三支 spray 狀產品: 卸妝洗顏、化妝水噴霧及美容液, 很特別啊!


碳酸美容其實令肌膚有缺氧的錯覺, 為了多吸收氧氣, 血管會擴張並加速血液循環, 因此能使肌膚的血液循環與吸收力加強, 令肌膚充滿活力及修護能力, 美肌便更容易了。

iN-BE+V碳酸基礎產品皆是由100%碳酸加壓成  10000ppm 以上的超高濃度碳酸, 使用前記緊要先搖勻。

洗顏卸妝泡泡 Carbo-Cleansing


搖勻後, 把洗顏卸妝泡泡噴於乾手上, 直接塗在乾的面上輕輕打圈, 過水後便可以一次過卸妝和潔面, 不用洗兩次面, 避免因此而令肌膚乾燥。


泡沫細滑, 帶依蘭 Ylang Ylang 討好的味道, 潔淨力很好, 而且用後不覺乾燥, 方便省時。

接著便噴上化妝水 Mist, 搖勻後距離面部約  20cm 位置噴便可, 感覺冰涼, 相信天氣熱時使用一定很舒服。


溫馨提示, 記住要大力按下噴咀才能令化妝水如毛毛雨般灑落面上。


最後便是塗上 iN-BE+V 碳酸美容液 Moisture


原來 iN-BE+V 碳酸美容液足特別針對極乾的肌膚已設, 能給予注水功效, 因為當中含鎖水保濕因子  LipidureAqualance™ 水合保濕因子及玻尿酸Na, 為肌膚持續保濕。

此外¸還含淨白精華 MELACLEAR 2 NP、甘草根萃取液及維他命C誘導体, 美白功效超強。最後更加入胎盤素精華液, 能食肌膚光澤有彈力。


搖勻後噴美容液於面上, 緊記盡快塗上面上, 別讓碳酸走掉。塗上面後很快被肌膚吸收, 不過感覺像有一層薄膜保護著肌膚, 保濕感強, 而且好像有收緊的感覺。

用了兩星期, 皮膚彈性增加了, 而且好像緊緻了一點, 每天噴一噴真的很方便。


現在開始購買全套碳酸基礎商品  (4: 當中有碳酸面膜) HK$1,345便贈送旅行組合(2星期用量)



IPS online shop: http://www.ips-shop.com/



(產品及資料由   iN-BE+V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