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韓智敏的甜美妝容

早前介紹了海德哲基爾與我 Hyde Jekyll and I  這齣韓劇,  Robin  與張荷娜的感情線慢慢浮現了



今集飾演女主角張荷娜韓智敏 (Han ji min) 更因為要約會而化了一個清淡的可人兒妝容。


到這支 lipgloss 嗎? 淡淡的粉紅色真的特別清純可愛。



網上搜尋了輪, 發現原來韓智敏於劇中使用的是 Lancome LipLover 愛戀色澤唇蜜 (320色)。



其實男士都愛一抹妝的女士, 因為感覺舒適自然, 任誰見到阿薇般濃妝會嚇跑吧! 想要吸引更多目光的注視, 一個淡雅可人的妝容是個要訣, 再加上真性情, 有誰不會愛上?



來參考一下韓智敏清淡可人的吸睛妝容吧!


韓國官方網站: http://program.sbs.co.kr/dynamic/programMainList.do?pgm_id=22000006274&shareUrl=http%3A%2F%2Fprogram.sbs.co.kr%2Fbuilder%2FprogramMainList.do%3Fpgm_id%3D22000006274&shareTitle=%ED%95%98%EC%9D%B4%EB%93%9C+%EC%A7%80%ED%82%AC%2C+%EB%82%98+%3A+SBS&shareDes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ydeJekyllandI


Han ji min 韓智敏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fficial.hjm?fref=phot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