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愛護髮絲: AVANTARI 有機護髮系列

最近有一有機護髮品牌到臨香港, 我有幸試用。


AVANTARIDr. Dick Miyayama獨家研製出一條有機配方,加入珍貴的天然專利成分 富里酸,以啟動頭皮細胞再生和恢復髮質Keratin(角蛋白)在髮囊和頭髮上的再生, 改喜現代人因外來因素引致的掉髮及髮質乾旱等問題。


AVANTARI的護髮系列中的原料均來自美國亞麗桑娜州和墨西哥沙漠, 加上專利成份“富里酸80”精華素及有機天然植物活性成分配製而成。品牌所採用的原料均獲得美國、日本、歐洲等食品、化妝品和有機驗證。

AVANTARI Regenerating Shampoo (特價$198/250ml)


將頭髮表面的角質層去掉,再深層清潔。


薰衣草精華、蜂蜜及橙花等, 氣味清新, 不會濃烈, 因此男女合用。


有機的洗髮露一向不會有太多泡沫, 而且洗髮後感覺髮絲很乾淨, 不會像有殘留物黏著的感覺。


AVANTARI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特價$218/250ml)


洗過髮後便要為髮絲補充養份。 Conditioner含洋甘菊精華、迷迭香油、小麥蛋白、蕁麻屬精華等, 氣味舒緩。


只需取適當份量按摩髮絲約1分鐘然後沖洗即可。過水後感覺清爽, 沒有坊間其他 conditioner既滑溜感, 果然天然少化學物質。



I.S. Natura Limited官方網站:www.isnatura.com.hk

Facebook FansPage: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a


(產品及資料由  I.S. Natura Limited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