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冬天不忘敷面膜: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冬天總是不太想敷 paper mask, 因為怕凍。不過今年的冬天比較暖和, 所以我亦有間中敷 paper mask


今次一試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蘊含骨膠原綜合體, 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 有效保濕, 改善乾燥及皺紋等, 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每片面膜約25g, 建議一星期使用三次。


打開包裝把面膜取出後, 要打開面膜, 最出中間白色那片。


面膜紙很薄, 剪裁很貼面, 十分好!


敷面膜期間並無精華素滴出來, 值得一讚。

使用一星期後, 面部肌膚感覺水份飽滿, 不過美白則不見明顯。




銷售地點 : 各大美容院, RESORT SPA, CLINIC SPA

(產品及資料由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