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北海道式美容療程: Est labo PASTELLE Laser Treatment

於我起程去愛爾蘭前, 我獲邀到 Est Labo 進行一次激光面部療程, 用上的儀器是 Pastelle

 
 
來到位於沙田港鐵站附近的  Est Labo Skincare & Laser Centre, 店內環境舒適, 紫色薰衣草的佈置令人十分舒適, 而且服務周到¸一坐下便遞上一雙舒適的拖鞋讓我換上, 更把我的鞋子妥善存放於盒子內再放好, 不會隨便亂放一旁。

 

接着我被帶進consultation room, 坐下不久便奉上一杯茶。
 
 
 
原來 Est Labo 是由日本人開辦, 將日本北海道的原裝高質的 Est Labo 美容產品帶來香港, 讓大家安在香港也能享受日本北海道的美容療程, 難怪服務如此細心周到了。

 

顧問先用照妖鏡為我作皮膚分析, 整體不錯, 只是鼻翼位置毛孔較大, 以及膚色不均。
 
 
有見及此, 顧問見意為我進行 Pastelle Laser Treatment , 今次並非打斑, 而是集中收細孔及均勻膚色。 Pastelle 是一部新的激光美容機, 得到美國FDA 認證, 還同時具長脈衝及雙子脈衝光技術, 安全舒適, 而且由於其光點治療面積大, 所以療程時間亦更快了。

 

所有療程房間均以北海道的城市命名, 我今次便到名為札幌的房間接受療程。

 

進入房間, 見到薰衣草的擺設, 真想買回家去。

 

房內設備齊全, 連梳子及風筒亦有備, 完成療程後可以慢慢梳洗。

 

換好衣服後, 躺在舒適的床上, 等待療程的開始。

 

療程用上 Est Labo 的護膚品, 先來潔面、peeling及爽膚
 
 
接着讓客人能真正放鬆及享受高效療程,  Est Labo 特別加插了肩頸按摩! 一般街外的儀器療程大多沒有按摩, 今次 Est Labo的儀器療程真的要特別加分啊!

 

按摩過後, 整個人完全放鬆, 帶上保護眼罩便開始 Pastelle 療程了。此療程無須麻醉, 打時只感到輕微吉吉地及微熱,  我完全不覺得痛, 很快便舒適地打完全面。

 

由於我的皮膚特別乾涸, 而於接受完 Pastelle 激光療程後, 面部肌膚會於兩星期內特別乾, 而且我幾天後便要坐長途機到天氣乾燥的地方, 因此顧問特別為我於敷面膜時加插冷凍無針導入, 先快速為肌膚注入水份, 以免在極端環境下我的皮膚因過份乾燥而出現敏感。

 

於敷上水份面膜時,敷上的面膜更是Est Labo的皇牌產品專為敏感肌膚而設EL 專業「藥用」系列中的Triple Colla G Pack 三重膠原再生面膜
 
 
當中更蘊含三種膠原蛋白: 海洋性膠原蛋白、水溶性膠原蛋白、深海洋膠原蛋白。我心思思想買支回家用呢!

 

完成療程後, 面部特別乾的位置有些紅腫。
 
 
不過塗上 BB cream後又可以上街去。



回到 Consultation room 還奉上一杯茶及小食, 兩天後顧問亦致電跟進我於接受療程後有否不適等。
 
第二天已見整體膚色亮白起來!


顧問告知打完 Pastelle後部份位置有可能會出豆豆, 第二天醒來果然發現唇部周圍的位置真的長出了豆豆, 不過只需用上 BB cream便可以遮蓋了, 紅腫亦減退了。

 

完成 Pastelle療程後兩星期內要避免接受光學療程、爆曬及別使用果酸產品或熱水洗臉, 緊記要多敷保濕面膜及每天要塗防曬, 因此我隨行便帶了一支保濕啫喱面膜當 sleeping mask 及一盒紙面膜用來急救。

 

過了三星期, 整體膚色變得更均勻亮白, 毛孔亦感覺收細多了, 不過真的要加强保濕, 因為皮膚真的會很乾呢!



官方網站: www.estlab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stlabo


(療程及資料由 Est Labo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