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Albion 先乳後水的護膚新概念

 
 

日本向來只會將最好的產品作內銷, 不過近年日牌進駐香港, 已有48年歷史的 Albion 亦於今年81日進駐香港 Sogo, 愛美人士的好消息。

 
 
 

早前 Albion 舉行了發佈會, 分別由日藉品牌市場總監 Mr.  Matsumura 及美容總監 Ms. Tasato 介紹, 品牌的理念是希望每位女性也能擁有如白雪般透白無瑕亮肌。



 

ALBION自家獨有的護膚四步曲, 有別於一般保養程序, 令產品的成份發揮最佳效果, 提昇膚質自我防禦機制:
 


步驟一:清潔– 去除雜質及死皮,使肌膚潔淨

步驟二:柔軟– 達至濕潤平衡,保持肌膚柔軟

步驟三:整肌– 收細毛孔,緊緻肌膚

步驟四:活膚– 積極提昇肌膚活性,使肌膚維持年輕,有活力的狀態



Albion 獨創的「先乳後水」美容護膚理論, 是先使用 Albion 潔面產品卸妝及潔膚, 再使用滲透乳, 隨後使用爽膚精萃液, 讓潔臉後肌膚頓時回復濕潤平衡。

 

Albion的滲透乳 Exage 系列, 重點針對底層水份, 提供理想的水分循環, 重拾光滑、濕潤、潔淨無瑕的肌膚。

 

使用時記住要唧 3 pumps 於棉花上, 要分量足夠才能足夠滋潤肌膚面層及底層。



















用後感覺皮膚柔軟起來,用II 號的我感覺滋潤而不太油笠。

 

接着用上 Albion 經典的爽膚精萃液, 產品以日本北海道的薏仁果實萃取出高濃度薏仁精華, 並加入金縷梅及七葉樹精華, 並透過先進乳化技術把水、油融合, 使爽膚精萃液擁有水份及油份雙特質, 擁有更佳的保濕效果, 於滋潤度及清爽度中取得平衡, 有亮白、保濕及消炎鎮靜的功效。

 

氣味帶清香,聽說40年前的味道跟現在一樣。
 
 
只需用上1茶匙的份量於棉花上, 由內而外、下而上輕拍至感覺清涼, 增加吸收力, 之後以整個手掌包覆肌膚, 塗抹至全面吸收。

 

當然另一個用法是倒多些爽膚精萃液於棉花上, 然後敷上面部, 約十分鍾後, 肌膚會立時變得亮白細緻起來, 難怪在日本長期銷量 No.1!
 
 
用手作比較應該比面上明顯一點。
 
 
先乳後水的感覺是皮膚好像更快吸收般,而且用後肌膚亦比較水潤,很特別,不過倒是要改變以往的習慣時需要花些時間,因為很多時自己會手快快先把爽膚精萃液先倒了出來。

 

(產品及資料由 Albion 提供)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