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Toys “R” Us 玩具反斗城之夏日十大玩具樂無窮



前小虎帶着 Matthew 細佬參加 Toys “R” Us 玩具反斗城舉行的夏日樂繽紛派對, 收到日十大玩具的其中兩款, 小虎開心到跳起, 因為其中一份便是全新Lego極地前哨。另一款便是知音鳥一對。


 
全新Lego極地前哨 ($399.9)



近期瘋狂愛上 Lego的小虎, 與爸爸在家中建築 Lego City, 餐廳、消防局、飛機、直升機、警車, 連監獄也有, 這盒全新的極地前哨可是為他們加添新意。

 

盒內共可砌出兩架雪地車, 還有穿上雪褸的 Lego man figure, 造型細緻。

 

兩父子慢慢合力砌, 這個親子活動可以玩上好幾天, 我也樂得清閒呢! 看着小虎堅持要自己砌, 真的覺得他長大了!
 

 
至於知音鳥 ($89.9), 兩兄弟早已分贜, 一人搶去一隻。
 
 
本來不打算讓Matthew 細佬玩, 因為註明適合3歲以上, 因為可能有小配件不適合BB玩。可是 Matthew 見哥哥玩便嚷着要玩, 而且他對會搖頭發聲的知音鳥很感興趣, 所以便在成人監察下讓他玩一會, 確保他不會放進口中。

 

向知音鳥的肚子吹一口氣, 它的頭會動, 而且還會唱歌, 屬平價玩具之選。
 
 
如果將兩隻知音鳥放在一起, 她們還會來個大合唱, 可惜細佬把其中一隻知音鳥捉住唔放, 一拿去便大哭起來, 連小虎哥哥也束手無策。

 

這個夏季小虎與Matthew 細佬玩得高興, 多謝 Toys "R" Us !
 
(產品資料由玩具反斗城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