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極致澄淨的生活態度: fresh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及 LIFE 香水系列

 

fresh 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之一, 愛其品牌理念是以天然悠閒加入生活元素中, 對於生於生活緊張的都市的我像是當頭棒喝, 我亦順李成章的成為 VIP member 之一。


 
早前我出席了 fresh Rose Blogger Event, 接觸到 fresh 最新推出的產品。

 
 
 
 
第一樣當然是為 fresh 最受歡迎的玫瑰系列加入了新成員: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Rose Hydrating Eye Gel ($380/15ml)

 

自遠古起, 女士已發現玫瑰對護膚的功效, fresh Rose Mask 是代表作。今年更決定推出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為一愛玫瑰護膚的人士添上新氣。

 

fresh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可為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 長效保濕持續達30小時。而啫喱霜配方蘊含從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 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西藏人更用紅景天根部釀補酒呢!  除了玫瑰花精華油純淨玫瑰花水, 更加入青瓜萃取, 助鎮靜肌膚及締造清涼觸感; 還有透明質酸有助吸收及鎖緊水分。

 

今年暑假, 我又再次到愛爾蘭, fresh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亦變成隨行之物。

 

啫喱霜帶天然的玫瑰香氣, 塗上眼後冰涼的感覺能舒緩疲倦的雙眼, 而且很快被吸收, 感到保濕的同時亦十分舒爽
 
 
我會間中塗上厚厚的一層啫喱霜於眼部肌膚當眼膜般使用。



另一新品是 LIFE 香水系列。 創辦人 Liv 捕捉生命中的極致澄淨時刻而創造出這清新怡人的芬芳。
 

 
LIFE 香水系列是以生活的四大元素為靈感: Earth、空氣 Air、太陽 Sun及水 Water



Earth is my scented bed / 泥土是我感官的溫床: 天鵝絨佛手柑香草夢幻絲柏

Air is infused with a sweetness/ 空氣中彌漫著甜蜜的芳香: 葡萄柚丁香葉透明木蘭

Sun is sparkling silk/ 金色的陽光宛如閃爍的絲綢: 絲琥珀溫暖甜橙薰草花

Water is my blue sky/ 湖水是我的藍天: 甜青瓜閃爍的青苔晨露
 



氣味是清新淡雅的, 絕對不會嗆人, 十分和諧舒緩, 我自己向來很怕濃烈的香水, 這支 fresh LIFE 正合我心意, 舒緩一下緊張的生活, 享受生活澄淨的一刻。因此我已購入了一支 Body Oil 30ml 香水。可惜今次因為太多行李, 未能同行, 我現在很後悔沒帶來呢!

 

FRESH LIFE香水系列包括
Fresh Life Eau de Parfum / Fresh Life 香水 ($840/100ml)
Fresh Life Eau de Parfum / Fresh Life 香水 ($460/30ml)                  
Fresh Life Eau de Parfum Roller-ball / Fresh Life 走珠香水 ($210/10ml)
Fresh Life Candle / Fresh Life 香薰蠟燭 $520
 Fresh Life Body Oil / Fresh Life 潤膚油 ($460/100ml)
 


 

Event 中還有自製印花茶具, 做法簡單,  不消一會便完成了, 只是要待上兩星期燒好後便可接回家中, 正好為我的新居添上新茶具,  小虎更常嚷着要用 rose teapot!
 

在愛爾蘭, 當然也要re-fresh , 享受生活, 享受悠然澄淨的一刻。
 
 

(產品資料由 fresh 提供, 部份產品屬自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