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細佬試飲詩妙健 Smileygrowth 嬰兒奶粉(1)

不知不覺, Matthew 細佬已經  19 個月大了, 越來越好動, 好像猴子般爬上爬落。


不過早前發現他開始不太愛喝奶而且偶有便秘問題, 所以想轉換一下奶粉,看看口味不同會否令  Matthew 細佬再肯喝奶及腸道問題會否有所改善。



經一輪資料搜集,決定轉飲「詩妙健」Smileygrowth! 雖然呢個牌子好少賣廣告,但來頭卻不少,詩妙健母公司『新西蘭全接觸』原來是由『新西蘭貿易發展局』創立的品牌,呢方面比左我好大信心。而且奶源源自衛生嚴謹的新西蘭,奶粉亦強調於新西蘭製造及包裝。我認為選擇奶粉最重要就是奶源及產地,這比任何廣告更為重要,所以我決定為  Matthew 選擇這牌子。


詩妙健 G+升級配方含多 2 倍分量的 DHA, 有助嬰兒腦部及視力發展, 及能夠抑制體內害菌生長, 降低患上腸道疾病的風險。



Matthew 試飲的是「詩妙健」 Smileygrowth 3, 適合1236個月大幼兒飲用。現在我留心靜待 Matthew 轉飲奶粉的情況。


(資料由 Smileygrowth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