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Dutch Lady 子母奶網上遊戲, 你參加了沒有?


母奶推出了網上遊戲, 有機會贏取終極大獎(名額一名): 荷蘭四人親子之旅來回機票, 包括安排參觀荷蘭天然純牧TM農場及其他親身體驗, 有夠吸引吧?



只需以 Facebook 登入遊戲網頁並登記資料便可以開始參加遊戲。


參加者可以透過以下活動賺取積分:

1. 上載收據: 於指定商戶購買任何子母®牛奶飲品(單盒,四盒裝或六盒裝)並上載收據即可獲得相應分數

2. 滋味自拍: 與子母®來一張滋味自拍, 把你喝牛奶的快樂傳開去!

3. 360農場體驗: 跟著Truitman家族的腳步, 遊覽他們位於荷蘭東部的農場並回答簡單問題。

4. 發送e-card

5. Drink. Move. Be Strong: 觀看影片後按導師指示完成一段約30秒的短片並上載

6. 邀請朋友

 


每週最高分之用戶可得到大獎 (每週一名), 其後四十九名用戶可得到二獎 (每週四十九名)

而至630, 總得分最高分的用戶即可贏得荷蘭四人親子之旅終極大獎!

6月份的獎品如下:
最高分用戶 (每週名額一名)Panasonic麵包機一份 (型號:SD-P104)
第二至四十九名高分用戶 (每週名額四十九名):子母®牛奶飲品禮品包一份





你參加了沒有?

(資料由子母奶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