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肌膚大掃除: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早前做了一次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為肌膚來個大掃除。


其實我有好一段時間沒去死皮, 所以面皮變得一尺厚, 阻礙肌膚吸收護膚品。



是次療程屬於淺層嫩膚, 4種不同濃度的甘蔗提煉既專利AHA甘醇酸 (Glycolic Acid), 使肌膚回復光澤、嫩滑, 針對解決暗啞、粗糙、色斑、暗瘡、油脂分泌過剩等皮膚問題, 回復健康肌膚更生周期。


治療師清楚解釋療程。


療程首先潔面及爽膚。


接著治療師便根據我肌膚的狀態而選用了1 Rejuvenating Peel, 當中含20% AHA甘醇酸。


敷上後待2分鐘左右, 感覺有點吉吉的。 治療師亦同時以風扇吹向面部以減少不適感, 還細心詢問有否不適等。


夠鐘後, 治療師立即用中和液把 Peel 抹淨。我的兩脥皮膚較薄所以變得微紅。


接著再導入保濕精華, DEP 微電流將NeoStrata Line lift Step 1 2精華素導入肌膚吸收更快。


再敷上保濕舒緩面膜, 為肌膚注入水份。


最後再塗上護膚品便完成了。


做完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後, 肌膚變得亮澤及光滑。緊記一定要天天塗上防曬來保護肌膚!


療程後一星期後, 為了保持肌膚更生, 建議使用  Neostrata  的  Gel Plus 來保持為肌膚定期去除死皮。由於  Gel Plus 是家用 Peeling 產品, 性質較溫和, 使用後皮膚明顯光滑有亮澤。


而 NeoStrata ProSystem Peel 醫學深層煥膚療程則建議一個月做一次。


銷售點:NeoStrata ProSystem「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指定醫生診所有售
銷售點:NeoStrata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100ml) - 全線萬寧有售


(療程及資料由 NeoStrata 提供,  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