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價錢親民又涼快的日本 Kracie 沐浴系列

早前收到 Kracie 保濕精華沐浴系列 (綠色系列),一共三件:沐浴液、洗髮露及護髮素。原來 Kracie 產品多元化之餘,價錢亦親民。


當中含有天然薄荷配方,相信於夏天特別適合使用,因為薄荷會帶來涼快的感覺。此外更含天然膠原蛋白保濕因數以滋潤柔軟全身肌膚, 高度保濕並可將肌膚的水分緊緊鎖住。
 

Kracie 保濕精華沐浴液 (mint) 520ml/$19.9

 

微綠的沐浴液散發出微微的薄荷精油的香味,有點醒神。加水後輕易起泡,泡沫亦頗柔滑。
 
 
塗上身時感覺涼爽,天氣熱或疲倦時使用真的很舒服醒神。

 

起初我有點擔心用後會很乾燥,但過水後肌膚感覺很保濕及柔軟,想不到如此親民的價錢也能有如此好的功效呢!
 

Kracie 保濕精華洗髮露 (mint) 520ml/$19.9

 

跟沐浴液同樣帶薄荷香氣,洗髮露的泡沫亦很多,能潔淨髮絲,而且使用時有涼快的感覺,過水後頭髮不會乾。
 
 
我最愛在我睡不夠或沒精神時拿來洗頭,整個人也清醒過來。
 

 
Kracie 保濕精華護髮素 (mint) 520ml/$19.9
 

白色的護髪素用後能為秀髪保濕,而且很輕易便能完全被沖去,不會感到黏著頭髮,感覺清爽。
 
 
用後我吹完頭髮也不會變龬缐頭。

 

以前中過太多雷品,所以一直對價錢平宜的沐浴產品有點抗拒。不過, Kracie 這個薄荷保濕精華沐浴系列真的令我感到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用,令我對於親民價錢的產品有新了的觀感。
 
(產品及資料由 Kracie 提供)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