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盡情地寵愛BB: Babies R’Us 一站式供應獨家及至新嬰幼兒用品

 
早前Matthew 細佬收到 Babies R'Us 送來的一個大驚喜  (http://wintyb.blogspot.hk/2014/03/family-shopping-day-babies-rus.html), 是時候分享一下試用心得了。

 

玩具“反”斗城及寶寶“反”斗城專門店推出一系列的嬰幼兒產品, 以全面照顧寶寶由餵食、護理、睡眠、沐浴、外出、服飾以至學習及遊樂玩具的需要。當有些為獨家登場及全新的用品。

 

著名嬰兒品牌 Fisher Price「嬰兒洗護系列」安全、品質優良、富趣味性, 色彩繽紛, 吸引 BB 的主意力, 令洗澡的親子時刻變得有趣。產品在歐洲生產並符合歐盟標準, 故適合03歲嬰幼兒使用。

 

此嬰兒系列為無淚配方, 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不含人造香料、不含人造色素、酸鹼度平衡, 所以敏感皮膚適用, 而且產品活通過嚴格的皮膚測試。

洗澡用品及濕紙巾, 色彩繽紛, BB 的主意力被吸引著, 令小孩主動參與。

 

小虎哥哥首先搶去了洗手液 (250ml/$59.9) Bath Foam Dispenser ($149.9), 獅子的造型加上色彩鮮明, 難怪小虎邊吼叫邊搶去了 (我有預感這兩兄弟長大了會因爭東西而常打架)

 

Bath Foam Dispenser背部為吸盤, 方便不用於牆上鑽孔也可使用, 很易便吸附於瓷磚上。
 

 

至於洗手液是無味的, 洗後不會令雙手變得乾燥。
 
 
 
小虎變得很樂意去洗手。


至於 Shampoo & Conditioner (200ml/$59.9) Bath Foam (200ml/$59.9) Body Lotion (200ml/$59.9), 首先要讚它的蓋有不同型狀的圖案, 邊洗濕邊教小孩也可以!

 
 

由於同樣是無淚配方, 不含苯甲酸脂類防腐劑、不含人造香料、不含人造色素、酸鹼度平衡, 性質溫和, 5個多月的Matthew 細佬的敏感皮膚使用後亦沒有出現不適, 用得安心, 你看他多享受洗澡時間。

 

Fisher-Price Wipes (64pcs/$25.9) 亦是我很愛使用。
 
 
因為此濕紙巾除了溫和及適用於敏感皮膚外, 濕紙巾的大小剛好, 而且抹完寶寶的臀部後不會太濕, 之前用過某些品牌的濕紙巾太濕, 令寶寶不舒服整個人在顫抖。

 

另一樣我特別推介的是Bubble Dream Blanket OLLIE THE OWL ($199.9)

 

這張嬰兒包被圖案可愛, 而且有76 x 10cm , 足夠用來包著不同大小的嬰兒。
 
 
由天然竹纖維及長毛絨製成, 質地非常柔軟。
 
 
用來包著寶寶看來十分舒適, 你看 Matthew 細佬睡得多甜便知道了! 寶寶睡得好, 他的心情及脾氣自然好。
 
 
其實另一用途是可以用作墊巾讓寶寶在柔軟的被子上學習轉身, 即使弄污了也可放進洗衣機洗呢!

 

Bubble Buddies - Sophia the Sheep ($99.9) 則是用安撫嬰兒的, 質地柔軟, 可以放在較大的寶寶身邊當個入睡小伴兒, 讓我想起 Charlie Brown 跟他的小毛巾, 對啊, 寶寶是很喜愛用手指摸著布料入睡的, 因為有安全感!
 
 
不過我建議如寶寶較細便要有成人看著使用以防蓋著面部, 待寶寶懂得轉身及將物品拿開才讓他自己使用。
 
 
 
Matthew 細佬很好奇地望著Sophia the Sheep, 最後當然拿進口中去咬啜。放心, 此產品亦可機洗。

 

至於 Hipp有機嬰兒食品及 Fisher-Price食具, 我還是要待 Matthew細佬佬足6個月大才使用, 還差個多星期而已, 不過小虎哥哥常常嚷著要吃, 我真的對他沒好氣!

 

Hipp有機嬰兒食品早已取得歐盟12星環保標章認證, 並榮獲多項嬰兒食品系列大獎, 是歐洲暢銷的有機嬰兒食品品牌, 每一件產品包括嬰幼兒奶粉、米糊、營養餐、飲品和護膚用品等, 都經過260多項檢驗及800多種有害物測試, 遠超歐盟所訂立的有機標準, 保證不含基因改做,農藥或污染成分。
 
 
其實早年小虎也吃過 Hipp 的有機嬰兒食品, 不過當時很難買到, 要到少數樓上舖買因而常摸門釘, 如今正式進駐玩具""斗城的Babies"R"Us各分店, 真的方便多了。

 

Matthew 細佬對於即將可以食固體食物十分興奮, 其實他望住我地食野時已不停流口水了。

 

今次真的很感謝玩具“反”斗城及寶寶“反”斗城啊!

 

玩具“反”斗城及寶寶“反”斗城專門店網址:



Facebook專頁 :


(產品及資料由 Babies R'Us 提供)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