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一家大細都可飲用的Kiwi Farm奇異果汁

家中的兩位大爺: 老公及三歲半的小虎很愛喝果汁, 尤其是天氣炎熱的時候, 常要去買果汁回家的我經常一口也沒有機會飲用, 不過於一般超級市場多數只有蘋果汁、橙汁、提子汁, 口味有點沉悶。不過早前發現來自紐西蘭 Kiwi Farm 的奇異果汁, 還有兩種口味: 金奇異果汁及青奇異果汁。

 

Kiwi Farm金奇異果汁 (HK$39/1L; HK$23/420ml)



金奇異果的水果營養密度屬於水果種類之中最高, 維他命C的含量接近橙的2, 營養密度更是蘋果的7倍。資料顯示一支1LKiwi Farm金奇異果汁含有約14個金奇異果的份量, 而一支420ml則相等於56個金奇異果的份量。每100ml金奇異果汁更含80mg 維他命C!

 

飲用前先搖勻,因為有少少果蓉在內。



金黃色的果汁味道清甜, 早已愛上吃金奇異果的我特別喜愛, 因為金奇異果比青奇異果少了那道酸味, 健康又好味, 難怪連小虎也愛喝!


 
 

Kiwi Farm青奇異果汁 (HK$34.5/1L; HK$20.5/420ml)
 


青奇異果的水果營養密度屬於水果種類之中, 營養密度則是蘋果的6倍。Kiwi Farm青奇異果汁特別加入50% 蘋果調製而成, 我相信是為了帶酸的青奇異果調味。

 

青奇異果汁入口不及金奇異果汁甜, 有微酸的味道, 不過愛吃酸的老公十分愛喝, 而小虎見爸爸喝也不執輸, 為食的他酸甜照吃可也。


Kiwi Farm 的奇異果汁是100%純天然製造, 而且不含添加糖、防腐劑及人造色素, 比一般加料果汁更健康, 紐西蘭製造, 全家也喝得安心, 雪凍後更美味可口。由於含果糖 (來自奇異果、蘋果), 每天享用時要適可而止, 過量飲用的會由健康也變成不健康啊! 至於給年紀較少的小孩飲用時, 我建議加入開水調稀點, 小虎也是如比, 因為他實在太為食了, 不用此方法控制其糖份攝取量不可。

Kiwi Farm奇異果汁可於新西蘭全接觸旗艦店購買。於我公司附近, 未生細佬時我間中會經過為小虎哥哥買果蓉吃, 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 小虎常常要求我買給他吃呢! 地址是香港灣仔軒尼詩道253-261號依時商業大廈1903-05室。

此外於Sogo、指定百佳超級市場、指定華潤萬家超級市場及網上天貓newzealandfocus.tmall.com及新西蘭全接觸官網 nzfocus.com也有售。

(以上是我家飲用後的個人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