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閃亮殺菌:Dettol Gold Shower Foam 滴露金裝沐浴露

作為媽媽,保養肌膚也是不可或缺,因為孩子們真的特別愛接觸媽媽的皮膚,小虎與Matthew 兩兄弟喜歡在與我玩時或抱抱時撫摸我的手臂、甚至小腿,對孩子來說其實是能給予他們安全感及親密感。我尤記得乾燥時小孩問我的手肘怎麼會脫皮呢!


最近 Dettol 推出了金裝沐浴露, 看包裝已經十分吸引,因為沐浴露是帶有閃閃金光,有點夢幻,忍不住一試。


滴露金裝沐浴露不會傷害皮膚,當中的閃閃金片含礦物質, 能全面保護肌膚原質感,滋潤肌膚。


此外,它更能全面保護防菌,一家大小也可一同使用,為全家人抗菌防護。其實孩子們見到閃閃的沐浴露十分興奮。


滴露金裝溫和修護沐浴露


橙黃色的閃閃沐浴露令我聯想到蜂蜜,果然打開後轉來蜂蜜芳香, 用後肌膚更感滋潤,晚上睡前用較適合,帶著甜甜的香氣入睡。小虎也説很香很甜,近日常嚷著用來洗澡。


至於綠色閃閃的滴露金裝清爽保護沐浴露,含有較中性的清新草木香,用後感覺refreshing, 於較熱時,特別出了一身大汗後用來沐浴就最舒服不過!這支爸爸特別喜歡。



想肌膚潤滑之餘又能全面抗菌保護家人,這支閃亮殺菌的金裝沐浴露值得一試。


(產品及資料由 提供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