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強化肌底:ASANA 一秒神水

最近半年工作超乎想像地忙碌,壓力大得爆燈,睡也睡不好。精神疲勞外更發現肌膚暗啞乾燥,人也看來好像老了十年。由於肌膚乾燥,中午已經出現浮粉情況,慘不忍睹!要加強保濕,看來要再加多支肌底精華於日常護膚程序中。
試用了新推出的 ASANA  一秒神水,由韓國研製,有助強化肌底的肌底精華。


產品說明能有效1秒滲透,強化肌底 DNA 及保濕系統、59秒令肌膚回復濕潤更可打開肌膚滲透管道,放大吸收能力,令後續產品迅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倍發揮功效。


ASANA  一秒神水含有 6 種天然酵素成份,包括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


我於早晚潔面後於 toner 前使用,把三分一瓶蓋浸濕化妝棉,用化妝棉一面輕輕拍上面頰,之後反轉用另一面面輕拍前額及下巴以助吸收。


肌膚感覺立刻保濕,而且很快被吸收了,之後再抹toner 及塗精華素時亦比平時快了一點吸收,感覺不錯。


用了數天,肌膚亮白了一點,沒之前般灰黃。


對於香料敏感的我注意到 ASANA 一秒神水註明無酒精、無香料、成分全天然,敏感肌也可使用,我也用得較放心。

ASANA website:  http://no1.asana.com.hk




(產品及資料由Asana 提供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