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失望的 Salvatore Ferragama Private Sale 2014

雞毛粉絲的我去年大著肚子, 所以沒去到 private sale, 今年收到通知後決定去看看。
 
可惜, 今年的 private sale 真的令我失望。貨品的減價大多只是7折, 而且款式還是幾年前的款, 6月的 VIP pre-sale 一定比這更吸引啊!
 
Ferragamo 的鞋子一向是我的 target, 今年不堪入目。無聊拿了兩款鞋子來試穿。



第一對啡色格仔 patent, 看時還可以, 穿上後有點老土。



另一對繡花平底鞋, 我原本想要黑色的, 可惜沒有我合穿的 size, saleslady 拿了紅色給我試。 



這雙我合穿, 襯裙褂一流, 可惜我早已嫁了, 應該沒機會穿的。



一場來到唔買野我周身唔舒服,  於是我最後以 $550 購入橙紅色頭箍一個。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pages/Yvonne-Wintyb/136604626395289http://wintyb.blogspot.hk/
http://blog.she.com/wintyb
http://wintyb.theztyl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