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星期日

由 LivinginPure引入來自英國的有機親民護膚品: Organic Surge及 Simply Soaps

早前於三月收到英國著名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Surge 及 Simply Soaps 的有機護膚品。 原來 Organic Surge 榮獲多個英國及歐洲美容大獎, 而且所有Organic Surge的產品都獲法國EcoCert發出環保及有機產品認証, 品質有保證。香港的消費者又多一個有機的選擇了。
 


Organic Surge 的有機天然承諾如下:
產品採用獲認證之有機耕種成份
產品物料可自然分解及環保
絕不採用動物測試
絕不加入有毒化學成份、人造香料、人造色素、氫化植物油、化學
 汽油、乙二醇(glycols)、二乙醇胺(DEA)、乙醇胺(MEA)、三乙醇胺
(TEA)及硫酸鹽(sulphates)
  絕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英國 Organic Surge 機然有機天然美白潔面啫喱 ($168/200g)
 
 
含迷迭香、薄荷和柑橘精油, 能恢復皮膚的天然平衡, 使膚色變明亮。
沒有添加化學起泡劑、人造香料、人造色素, 泡沫天然, 能平衡皮膚油分, 清除化妝、污垢和雜質, 故敏感肌膚亦可使用。
 
 

潔面啫喱並無香味, 用慣有香味產品的我有少許不習慣。
 

加少量水已能起出細滑泡沫, 而且潔面後肌膚不會感到乾燥, 頗舒適清爽, 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肌膚使用。

英國 Organic Surge 有機天然保濕平衡日霜 ($258/50g)

 
日霜含蘆薈葉汁、甘油、牛油果油、甜杏仁、可可油、葡萄籽油、水楊酸、檸檬油精、向日葵籽油等, 能令油性和乾性皮膚取得平衡, 保持膚色健康光滑。
 
白色的日霜差不多沒任何味道, 只有非常微淡的檸檬酸味。



質地輕透, 而且肌膚能快速吸收, 非常清爽, 所以大可多取些日霜塗, 不過我只是覺得好像不夠保濕。
 


英國Organic Surge機然草本亮白緊緻眼部凝膠 ($258/15g)


 
這是 Organic Surge的王牌產品, 含金縷梅提取物、蘆薈提取物、澄清綠茶小米草提取物、薄荷醇等, 能冷卻和煥醒眼睛周的肌膚, 減少眼部周圍浮腫。
 
眼部凝膠是無味的, 我多會用一大 pump, 質地輕盈, 而且很快已被吸收, 十分清爽, 因此塗時記住用無名指腹於眼周輕印, 別用力拉眼部肌膚啊!



我覺得於在雪櫃冷凍後使用更能加強舒緩疲倦及浮腫的雙眼, 最近常捱夜煲劇或趕文的我, 雙眼的浮腫看來明顯減退了, 看來也較精神。


除了 Organic Surge, 今次還接觸到英國Simply Soaps的產品。Simply Soaps 堅持以“天然及環保”的理念, 以最平易近人的售價讓用家都可以找回大自然的原味。

Simply Soaps手工薰衣草金盞花香皂 ($49/100g)
 
 

100%手工天然肥皂, 以傳統冷製法製造, 以傳統保温法不超過40度低温保温以保留住天然的棕櫚油, 經過48小時皂化後以手工脱模, 再靜置24小時後才切皂、修皂, 並在空氣濕度控制於60%以下的乾燥室晾制30天後, 已環保包裝包好。製作過程很長呢!


此香皂含薰衣草精油及金盞花花瓣。薰衣草精油制紓壓、改善失眠和消除壓力、消毒殺菌, 平衡皮脂、消炎殺菌、改善唷暗瘡情況。而金盞花則具舒緩及抗炎作用, 並能修復日曬受損的皮膚。

其實我一向很少用肥皂, 因為小時候家中只用肥皂洗澡, 每次也感到非常乾燥, 所以長大後再很抗拒肥皂。不過今次此手工薰衣草金盞花香皂具有高分量的精華油及棕櫚油, 故此皂不會使皮膚乾燥, 我比較喜歡用這皂於春夏時用來清潔背部, 減少背部長痘痘的情況。
 
另外一件產品便是 Simply Soaps 天然高濃度玫瑰熱情果保濕精華油 ($208/30ml)
 
 

採用英國天然種藉玫瑰提煉成的玫瑰油(Rose oil), 每一克玫瑰油可是用4公斤的玫瑰花瓣提煉成的, 能修復皺紋及傷痕! 至於熱情果(Passion Fruit)花及Maracuja種子油, 可以防止皺紋的形成, 有效修補損傷和老化組織, 還有消炎作用。熱情果汁我可飲得多, 只知道很甜美可口,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熱情果有如此抗衰老的功效呢!
 

保濕精華油氣味芳香, 只需少量已足夠全面連頸塗, 我建議用按摩手法幫助吸收, 如果不習慣使用精華油的人士, 可以先多噴花水於面上, 於皮膚還濕時立刻按上精華油, 這方法能減除精華油的油膩感覺。不過由於我有用開精華油, 故此我不會覺得它油笠, 反而我於塗Organic Surge有機天然保濕平衡日霜前使用, 便能補充單塗日霜時我認為不夠保濕滋潤的感覺。
 

精華油加上日霜用上一個月, 用後我的皮膚感覺絲滑柔軟, 看來飽滿亮白, 虎紋位看來也淡了些。
 
 
如此親民價錢便能用到高品質的有機產品, 喜愛有機護膚人士可別錯過了!


有關產品可於以下網址購買:
 

LivinginPure相關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