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甲殼素美肌之 Enary x 美容教主YOKO 全新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發佈會

Enary 為日本上市Omikenshi 集團株式會社旗下護膚品牌系列, 品牌獲得日本厚生省頒發「醫藥部外品」資格, 具醫療功效, 敏感肌膚亦適合使用。我一直聽聞 Enary 甲殼水的好用推介, 可惜一直無機會試用。今次有份參加Enary x 美容教主YOKO 全新 Brightening Series 產品發佈會, 終於可以一試 Enary的產品。

 

Yoko 大著肚子(瘦得看來不像個孕婦) 介紹 Enary Brightening Series, 因成分天然故用得放心。她更講解由天然食物提煉的甲殼素(Chitosan)公認具有瘦身的食用功效外, 更被證實具強大的護膚功效。它能在肌膚表面形成層保護膜, 有高度的抗菌功效, 保護肌膚免受外在環境影響, 達致抗敏功效。同時它為肌膚補充豐富的養分, 促進細胞再生益加促血液循環, 使暗啞粗糙的肌膚變得嫩滑光澤。

 

Enary Brightening Series以“植物美容學”的概念幫助產品從植物中提取的天然精華素含有各種有效成分, 發揮它們的作用。天然活性物質能有效地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還有殺菌、消炎的作用。熊果苷和植物精華素能令肌膚更加通透亮麗。

 

得到Enary Brightening Series甲殼素亮白升級產品當然要試了!

Brightening Cleansing Gel亮麗潤澤洗液 ($380/120g)

 

主要成分深海魚油、戊二醇、楊桃葉精華素、薏米精華素、紅没藥醇、透明質酸鈉、橘子油。

能有效去除殘留化妝品及清除肌膚表的老化角質及髒污。用後感覺清新爽快, 潔面效果不錯。不過如果有化妝便記住先卸好妝才使用。

 

Brightening Lotion美白潤澤化妝水 ($590/150ml)
 

成分為甘油、熊果苷、戊二醇、紅没藥醇、薏米精華素、楊桃葉精華素。


非常水潤的 toner, 在植物精華素的作用下能疏通血脈及防止色斑、雀斑的形成。
 
 
 
敏感肌的一定要試, 因為將 toner倒到面膜紙上敷面, 肌膚感到很舒緩, 而且亦很補濕。


Brightening Essence美白潤澤美容液 ($980/40ml)

 

含甘油、熊果苷、戊二醇、楊桃葉精華素、紅没藥醇、透明質酸鈉、深海魚油。
深海魚油能迅速使肌膚變得水潤, 在植物精華素的作用下更可修整肌膚紋理,防止色斑、雀斑的產生。

 

透明的精華質感水盈, 塗上後很快滲透肌膚, 肌膚感舒緩水潤, 用後暫時未見美白功效, 不過皮膚的泛紅少了而且亦十分水潤。


想美白又怕敏感的人士可以試試 Enary Brigthening Series!

下次我一定要試試甲殼水的功效。


(產品及資料由9°Beauty提供)


售賣點﹕

Harvey Nichols 中環置地廣場Harvey Nichols

9°Beauty 中環威靈頓街 14

9°SPA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9

www.9-concepts.com

www.facebook.com/9beauty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