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減少掉髮: Avalon Organics 有機強根健髮洗護系列 Biotin B-Complex Therapy



美國有機個人護理品牌 Avalon Organics, 主張天然純美新態度 (Conscious in Cosmetics), 沿用天然有機原料、無添加有害化學成分、拒絕使用動物測試, 連瓶子也是採用回收物料。 全線產品更率先通過 QAI (國際質量保證機構) 檢測並獲發美國有機權威 NSF (美國全國衛生基金會) NSF/ANSI 305認證, 符合美國國家級安全標準。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護系列, 其溫和認證配方蘊含超過70%有機成分, 並含 biotin (維生素H) 、鋸棕櫚 (saw palmetto) 、小麥蛋白及維他命E, 有效加強髮根, 刺激頭髮生長, 令秀髮變得豐盈柔軟, 減少掉髮
 
 
看來我很適用, 生完5個多月, 頭髮開始掉到滿地皆是, 洗完頭時更眼冤。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有機洗髮露 Biotin B-Complex Thickening Shampoo (414ml)
 

帶薰衣草及 Citrus 的味道, 感覺舒緩。
 
 
由於不含起泡劑, 改以植物的萃取來起泡, 所以泡沫較少, 不過少了些負擔對秀髮更健康, 過水後很清爽。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有機護髮素 Biotin B-Complex Thickening Conditioner (414ml)



同樣的氣味, 比一般的護髮素更杰身, 有點像蛋白被拌勻至企身般。過水後頭髮有點柔軟, 由於不含矽靈 (覆蓋頭髮表面, 令其變得厚重、髮型扁塌), 所以沒有一般市面上護髮素的順滑如絲的感覺, 不過秀髮有著輕柔清爽的感覺。

 

首次用後於梳頭時有點不太順, 建議於洗髮前先梳一下頭髮以改善情況。數天後頭髮毛燥打結減少了, 秀髮輕盈柔軟, 感覺舒適健康。
 
 
 
至於掉髮問題仍需再用上一段時間才知改善情況。

 

由於 Avalon Organics 強根健髮洗護系列採用全天然植物配方, 適合懷孕及餵哺母乳的媽媽使用, 而且無添加有害防腐劑Parabens MCI/MI、起泡劑 SLS、塑化劑 Phthalates 等有害化學成分, 洗髮後不怕細佬佬抓著我的頭髮把玩。對啊, 他最近愛抓東西, 尤其是頭髮呢!
 
 
 

(產品及資料由 Avalon Organics 提供)


http://wintyb.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