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防敏溫和配方: Bioré UV 全新兒童溫和防曬乳液


住村屋的我們會經常到戶外玩耍, 烈日當空下真的很易曬傷。


最近Bioré UV推出了全新專為兒童而設的 碧柔兒童溫和防曬乳液SPF50+ PA++++ ($99.9/90g), SPF50+日本最高防曬系數, 阻擋強烈紫外線, 孩子的幼嫩肌膚要特別保護。


起初有點怕防曬會很油膩, 曾試過孩子塗後肌膚表面如同有一層油 (像吳剛師傅當年籌款般), 他們極不喜歡而不停想抹走那層油, 今次幫小虎及 Matthew 細佬塗後他們沒有不適。


Bioré UV全新兒童溫和防曬乳液配合了Sofcare-STG 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 塗上後很易推開, 而且不油膩黏笠, 並不會泛白。


再加上獨有的抗曬防敏溫和配方, 不易引起敏感, 為孩子的肌膚減輕負擔, 孩子們可以盡情享受戶外的樂趣。



媽媽也別忘記為自己做足防曬措施,  可試一下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玫瑰味) Bioré UV Perfect Milk SPF50+ PA++++ (Rose) ($84.9/40ml), 面部及全身亦適用, 這支帶淡淡玫瑰味的防曬是限量版, 只於 SaSa 有售, 質感尚算清爽。


(產品及資料由 Bioré 提供,並由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