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6日 星期日

EMSCULPT™ 躺著做20,000次極限肌肉鍛鍊

有否發覺肚腩是很難減去?特別是不愛做運動的你、我、她?


最近我到 VITALAGE 試了一次EMSCULPT™, 對於一向沒有做運動的我,要我透過運動去減腩,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VITALAGE 是全港首批引進EMSCULPT™的醫美診所。EMSCULPT™ 的核心技術HIFEM™ (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Energy) 是高能聚焦電磁能,能量聚焦深入7cm,直達肌肉層深層肌肉,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達至接近100%的極限肌肉鍛鍊,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重塑肌肉結構令肌原纖維生長,增加肌肉組織及蛋白質鏈,達致同時溶脂及強化肌肉。


療程為30分鐘,相等20,000次極限肌肉鍛鍊。如果要我自己做運動,根本不可能達到此程度。


基本上我只需躺在床上,然後由治療師替我將機頭放在肚上。當開始時會感到機頭吸著肚部短時間,然後會感到拍打放鬆,之後會有吸著肚部較長時間,然後最後拍打放鬆肌肉。


全程治療師每詢問有否感覺不適,我大致上沒什麼不適,只是在較長的吸著時肌肉有點想抽筋的感覺,只要通知治療師便會立刻調教。


完成治療後除了一小時內避免進食外,並無特別注意事項,可以說是毋須出汗、毋須勞動便能在短時間內做了20,000次極限肌肉鍛鍊。


療程數天後,感覺肚腩之前的鬆泡泡減少了一點,看來是真的像做了很多運動般。我相信如果進行4次療程後效果將會很明顯。


網址: www.vitalage.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vitalagehk 
VITALAGE地址:香港銅鑼灣耀華街25號丹納中心十二樓全層 (時代廣場附近)

(資料參考 VITALAGE,並由本人親自試用後的個人觀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