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

香噴噴: Kerastase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廊護理


四月中到了 Amour Hair Spa & Salon 做了 Kerastase 全新 hair treatment “逆時光至臻修護髮廊護理”,我可是首次做 hair spa 呢!



整個 treatment 只需一小時,獨立房間加上音樂,令人放鬆。原來hair spa 還附簡單頭肩頸按摩,爽!


Kerastase 的逆時光至臻修護系列香氣由著名香水師調製,香氣洋溢,有效為女士的秀髮煥發根本重組的潛能。





Treatment 後,頭髮變得十分順滑並帶香氣,即使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仍然聞到那清幽的香氣呢!


睇完我既sharing 再到灣仔的 Amour Hair Spa & Salon tel: 28683100) 預約此 treatment 更可以優惠價$1600 做(原價$1800)!事前緊記致電預約啊!


其實我生完細佬後一直受脫髮問題所困擾, Hair stylist 介紹下, 最近我也購入 Kerastase 的防脫髮系列使用中。

(療程及資料由  Kerastase  提供並為本人試用後個人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