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一次過同時配襯Total Look: ZALORA Hong Kong

Shopping 相信是女士們的興趣之一, 購物狂的我可是「開心又買, 唔開心又買」! 不過我最怕是要排隊、要迫, 還有被售貨員人釘人的說過不停, 真的能夠撲滅所有購物慾, 因此我近年也愛上網購, 可以24小時無駒無束在享受購物樂

最近發現了一個網上時裝購物平台 ZALORA Hong Kong, 為妳提供最潮最流行的時裝、鞋履及飾物, 可以一次過同時配襯一個 Total Look
 

ZALORA Hong Kong 更搜羅多個國際及本地品牌, 連英倫品牌 Miss SelfridgeRiver Island Dorothy Perkins 等也有, 當然也有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的 EZRAKei&Kori Something Borrowed

 
 

Miss Selfridge是我每年回愛爾蘭時也走訪的時裝店, 最愛其展現線條的剪裁, 而且款式亦新潮優雅。

不過今次於 ZALORA Hong Kong 最吸引我目光的卻是 Something Borrowed 這個為亞洲女性而設的品牌。

Something Borrowed 有很多one piece連身裙, little black dress至潮流的不規則剪裁也有, 而且價錢亦平易近人, 百多二百元已有交易。

 

今次我選購了一條 Something Borrowed 黑色針織連身裙, HK$179, 隨時比街邊 Boutique 更平!


另外我亦以 HK$239購入EZRA by Zalora 的一個黑色手袋, 方便用來配襯剛購入的 Something Borrowed 黑色針織連身裙, 而且還可以用來上班時使用。
 

輕輕鬆鬆便可以安在家中買到喜歡的衣物, 還會送到府上來 (購物滿HK$150 更是免運費), 還有30天免費退換, 節省時間及腳骨力!
 

 
直得一提是除了可以用信用卡外, 更可選擇到付 (Cash on delivery), 不怕因為沒有信用卡而無法購物。

 
 

大約4天左右, 我已經收到所購的貨品了!

 

連身裙及手袋的質素不錯, 希望天氣回暖點待我可以快點穿上外出去!
 




最近好像有減價, 讓我看看有否心水服飾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