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睡眠也要當貴族: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上次試過 Sisley 的化妝品, 今回試了 Sisley 的皇牌護膚品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850/60ml), 今次我更把其列為隨行妃嬪, 一起出發到愛爾蘭去。

  
 
 
貴族品牌 Sisley的皇牌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含百合及鳶尾花萃取, 能保持皮膚角質層的水份。含豐富亞麻仁油酸及維他命F的芝麻萃取能防止水份流失並均勻膚色。貴族級當然要加入香氣優雅的玫瑰精華了。

 

此面膜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一般只需敷3-5分鍾, 而且連眼唇也可敷上, 一支面膜走天涯!

 

於相對濕度只有50%的愛爾蘭, 再加上出發前剛接受了一次激光療程, 我的面部肌膚乾得鼻頭及面脥位置開始爆拆, 塗上B5 gel 再加面霜也好像沒用。
 
 
於是我便於睡前塗上一層厚厚的 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當睡眠面膜敷過夜, 全程不用沖洗, 而且亦不感得會黏到枕頭袋, 當中的玫瑰芳香更十分舒緩, 我很快便進入夢鄉了。

 

 

第二天醒來, 肌膚感到很保濕並帶光澤, 我連續用上3晚後, 爆拆及乾燥問題便大大改善了, 難怪成為皇牌產品呢! 這支mask 已被我列為將會回購的產品了。
 

(產品及資料由 Sisley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