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一覺醒來‧肌膚重新啟動 : Origins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早前獲be 邀請出席 " 一覺醒來‧肌膚重新啟動" blogger workshop, 來到 Origins training workshop , 到處都以 Origins 的產品作裝飾。


今次要介紹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 High-Potency Night-A-Mins ($290/30ml)


 
Workshop 中還有機會自製香薰香水。我憑自己的嗅覺喜好所選的香薰原來有減輕頭痛及舒緩的用途, 最近我可是常常頭痛又睡不穩, 看來十天後當這支香水成熟時可大派用場了。


其實在晚上睡眠時, 肌膚細胞最活躍, 會用盡能量作自我更新及重建程序, 有如重新啟動 (reset) 般。因此睡眠不足會減低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加速肌膚衰老。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內注入了纈草、橙花、香橙、雲呢拿精華油, 具有紓壓功效, 掃走緊張及繃緊的感覺, 香甜入睡, 使肌膚能充份休息。此外晚霜亦注入了加倍的礦物--鈣、鉀、維他命 CEBB5H及葉酸, 加頸修復肌膚細胞, 對抗游離子和氧化物。法國栗子萃取能軟化並帶走老化角質層, 令膚質回復平滑。大麥、小麥胚芽及紅桑莓葉蠟則能為肌膚注水, 建立鎖水屏障。
 

 
Origins 高礦物酣夢活肌修護晚霜有兩款質地, 為不同膚質人士提供所需。 油性肌及怕笠人士可選用不含油份的清爽配方, 質地真的非常清爽, 豪不黏笠。



不過對於年過三十肌膚變得偏乾的我, 由於 Matthew 細佬太熱, 晚上要開冷氣睡, 所以我選用了滋潤配方。


質感比較滋潤, 但不會太黏笠, 待在冷氣間使用很舒適, 不怕肌膚的水份被冷氣抽乾。年紀大肌膚的鎖水力大減, 那當然要多加注重滋潤肌膚了!


晚霜所帶的橘類香味十分舒緩, 我建議在塗面霜時不防配合深呼吸, 令身心也舒緩下來, 睡覺時也會睡得特別香甜。


睡醒後肌膚潤澤柔軟, 素顏下看不出我最近都是半夜三、四點才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